close
作者: afra33 (豆豆) 看板: love-vegetal
標題: [食記] 台中時光花園pizza
時間: Mon May 21 21:22:05 2012

這個周末去吃的
走健康風格的素食pizza店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有圖沒音樂 網誌版
http://blog.yam.com/afra33/article/50132524


網誌的文字部分

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很有特色素食店「時光花園」,聽說布置得很美麗,果然才停
車在門口,就看到了門口的布置非常綠意盎然,吸睛度100,我拍照的時候還看到有小朋
友都被可愛小風車吸住啦!媽媽怎樣也拉不開。店內擺色也是走溫馨可愛風,

整體而言店內擺色雖然有點風格不一,不過不至於很突兀,真的是感覺得出來很
用心,轉個角落就可以看到些可愛的小東西,意外小驚喜那樣!

我們點了個招牌南瓜火鍋跟照燒pizza,用餐區的一旁就可以看到室內有窯,現
做的pizza送入窯燒,雖然是沒看到在燒木頭,不過真的也非常的復古風,真的是這幾年
看到超多這樣的店家,大家都互相學習(抄襲!?)現在已經流行起來了呢!

火鍋小小一鍋的,要價260,在台中這樣的價位有點嚇到我了,我本來以為會大
鍋一點的!幸好我是當早餐吃,不然可能會吃不飽唷!至於火鍋湯底我個人覺得非常的失
敗,湯底一點都不甜,也沒什奶味,優點就是沒什麼素料,讓我心裡猜想這家店大概是走
健康風吧!不過讓我一喝非常懷念台北愛家火鍋,我已經變成重口味人了,再也回不去了
><"。

pizza味道偏淡,但是調味還不錯,雖然調味台上有玫瑰鹽,不過我們還是吃原
味嗑光光。雖然我本來很傷心他不是薄皮,因為我不愛pizza外層的厚厚麵粉皮,不過這
個pizza的皮是卻非常Q,也許可以算是我吃過的pizza裡面皮最優的。跟失敗的火鍋比起
來,這個pizza雖然餡料也是走健康路線,不太夠味,但是他的皮真是太棒了,給這次的
用餐經驗大大的加分。

再補幾張店內拍的照片,最右邊是裝飾得很可愛的洗手台,還挺愛Pizza店設置
洗手檯的,真是太貼心了,吃pizza就是要用手嘛!用刀叉就太辛苦啦XDD

整體而言,店內布置很有風情,但是食物味道偏清淡,不合口味,此外價位跟食
物相比,個人覺得似乎不太划算啦!好像付錢吃裝潢的樣子,所以既然裝潢都看過了,那
就應該不會再來吃啦!XDD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92.54
dudulun:我也覺得那CP值不高~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回去~ 05/21 23:14
GuitarLuth:+1 05/22 07: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glov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