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deepmilk (甜食最高!!) 看板: Bread 標題: Re: [發問] 難吃的果醬要怎麼辦 時間: Tue Jul 5 18:41:50 2011 ※ 引述《nanaya006 (長島冰茶)》之銘言: : 最近愛上吃土司配果醬 : 前一個月都買開心的草莓果醬 還滿好吃的 : 前幾天想說換一下口味 就買了不同口味的果醬 : 踩到雷了 ==____== : 自由牌的藍莓果醬味道好詭異 囧 : 我該拿這一整罐怎麼辦呢... : 我錯了 早知道就應該買hero或是法國果醬的  ̄▽ ̄|| 難吃的果醬當然就直接丟了啊 你不覺得愈吃心情愈差賠更多嗎? 每次買到難吃的東西,雖然有點心痛 但我還是會把它丟掉 負效用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吧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154.80 spencers:世界上有13%人口處於飢餓狀態 朱門酒肉臭差不多就這意思 07/05 19:23 deepmilk:不然要把果醬捐給窮人嗎= =....節約有更多更好的方法吧 07/05 19:28 deepmilk:把難以下嚥的食物丟掉叫朱門酒肉臭喔?搞錯意思了吧.... 07/05 19:30 spencers:糟踏食物者不怕找不到藉口合理化自身的錯誤行為 07/05 20:53 spencers:難吃和不能吃是有差異的,物品也是個人判斷後主動買下的 07/05 20:55 spencers:發現自己選擇是錯誤後就丟掉 也是種不負責任的行為 07/05 20:57 ql4ql4ql4:買下果醬前沒辦法試吃,s大所謂的個人判斷在這種消費結 07/06 00:04 ql4ql4ql4:購上並不是完全的自我意願(我要買我喜歡吃的,但我不確 07/06 00:06 ql4ql4ql4:定這罐果醬是不是我喜歡吃的)。另外,怎麼處理不想要的 07/06 00:07 ql4ql4ql4:食物我想因人而異,你有你的立場,我有我的觀點,若以 07/06 00:09 ql4ql4ql4:s大的觀點來看,那麼這世上就不會有所謂的"垃圾"存在, 07/06 00:10 ql4ql4ql4:利益最大化麻,什麼都是可以利用再利用;但這麼做就會花 07/06 00:12 ql4ql4ql4:費更多的時間與資源來處理,對於其他人來說這並不是他們 07/06 00:13 ql4ql4ql4:需要特別專注到的地方。 07/06 00:18 ql4ql4ql4:我能理解s大的想法,但不太喜歡所表達的態度。 07/06 00:19 chwu66:把食物做得難吃不也是一種罪過? 07/06 08:14 ahtoh:難吃果醬配無糖優格吃銷很快... 07/08 20:05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光的美食天地 的頭像
fglove45

小光的美食天地

fglov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545 )